close


如果旅友選在日月潭搭纜車的話,在纜車服務處內,還附設有觀景餐廳,名為日月潭水晶餐廳。餐廳的腹地極廣,有室內及室外兩種座位區,同樣是挑高34米 的落地玻璃,供遊人盡情瀏覽湖景,明晰透亮的採光,讓人感到十分舒適。




此外,離日月潭不遠的車埕林班道,也是順遊景點,若自行開車或租車且時間允許,不妨驅車至舞鰻燒用餐,此處美食可口,所有米飯餐點則以『鴨間稻-自然生態米』作為食材,因此吃來特別香Q




當然,舞鰻燒中,店內最推薦的是鰻魚定食及日式拉麵;但若想來點特別的,不妨試試精選素食。其中,簡餐還附贈素餛飩湯,要價約需190元,而咖哩鮮蔬飯的調理汁,風味迷人可口,味道可不輸給葷食料理。




另外,舞鰻燒的天花以客家油紙傘作裝飾,設計卻陳設得很現代,若選擇觀景窗前的座位,還可順道瀏覽車埕鐵道風光。此外,店內還有各款Kitty貓小物,十足吸引小女生的目光。




*參考旅訊(水晶餐廳):




地址: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102號(日月潭纜車服務處;近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)




電話:(049285-0666




特色:提供能飽餐的主食,及速食類的漢堡、薯條、炸雞、三明治及沙拉,飲品則有紅茶、汽水等。




*參考旅訊(車埕舞鰻燒):




地址:南投縣水里鄉車埕村民權巷110-1A(林班道1-車站入口)




電話:(049277-3401




供餐時間:平日AM11:3017:30




假日PM11:3018:30(週三公休;春節暑假除外)




預約電話:(049277-3401




特色:提供日式定食、燴飯(主食附紅茶)、輕食單品、超值雙人下午茶(200元)、甜點、冷熱飲料等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diavm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